2014/8/4

Storm (Curufin/Celegorm)(PWP!)


Pairing: Curufin/Celegorm
Rating: NC17
Warning: AU、PWP
Disclaimer: 已棄權
A/N: CelegormCurufin隸屬於某種組織,他們什麼都做,營救行動、謀殺、走私,只聽令行事。但Curufin對組織並不怎麼忠誠,對他而言只需要忠於自己

Storm





  「你這樣的人原來也有珍視的東西,我很驚訝啊。」


  Annatar把玩著手中的小金匣,金色的眼睛憐憫的看著Curufin。他從未掩飾對這名Feanorian的輕蔑,在他看來Curufin不畏強權,但卻不夠聰明,光憑著憤怒而無法享受其中是不夠的。麻煩的就是Curufin這樣的人對誰都不忠誠,他甚至不愛任何一個人,包含他自己。


  「這與你無關。你要的東西已經到手了,我什麼時候能見到他?」


  「他正在沉睡,」Annatar觀察著Curufin的反應,止水般的表情並沒有絲毫的變化,就連Annatar都開始懷疑起這個人究竟有沒有憎恨以外的感覺,「我們把他弄出來的時候遭到極大的反抗,這些都是必要之舉。」


  「我明白。」Curufin道,但他還沒有傻到去信任Annatar,這只是個對Annatar而言非常合算的交易。


  「很好,合作愉快。」Annatar笑了起來。Curufin看了這名危險的男人一眼,隨後頭也不回的走出那扇門。


  CurufinAnnatar的部下帶到Celegorm所在的房間,Celegorm被隨便的扔在裡頭的一套沙發上,一隻手垂在地上,另一隻擱在無力地起伏著的肚子上。領他來的那名男子告訴Curufin他們隨時可以離開後便失去蹤影,Curufin完全不在意對方說了什麼,他走到Celegorm身邊,乾枯的金髮披散在沙發扶手墊上,不再如昔閃耀。Curufin見到Celegorm渙散的瞳孔便知道Annatar對他施了毒品,Curufin雙手扶正Celegorm被汗水打濕的臉龐,直到精神錯亂的人終於找回方向似地看向他。


×


  被帶回下榻旅店的Celegorm一回到房內便無視了Curufin走向浴室。他脫下身上的衣服隨意丟在地上,顫巍巍的身體跨入浴缸內擰開蓮蓬頭的水,額面抵著冰冷的磁磚牆,胃部燒灼的噁心感讓他彎下身來伏在浴缸邊緣乾嘔著。


  Curufin坐在床上,經過十五分鐘後浴室並沒有傳來其他的聲響,仍舊是一成不變的水流聲。來到這裡的一路上Celegorm拒絕所有和Curufin的接觸,包含眼神的交會。他可笑地想,Celegorm不在他身邊,到底能有多少能耐?


  Curufin扭開浴室的門時發現並沒有落上鎖,Celegorm在水流底下蜷縮成一團,溼透的金髮變成可憐兮兮的淺棕色。


  「你他媽在搞什麼?」Curufin不耐煩的說,「把水關了。」


  Celegorm看了一眼Curufin,半晌後不情願的關掉水源。Curufin走向他時,Celegorm隨即起身爬出浴缸,在經過Curufin時小心不要觸碰到他。Curufin抓住他的手臂,肌肉在他的觸碰下戰慄起來。Celegorm閉上雙眼,像是下定決心才開口說道:「已經三個星期,這段時間你去哪?」


  「你認為我丟下你。」CurufinCelegorm轉向自己,Celegorm的視線立刻別無選擇地別向別處。Curufin的眼神在Celegorm新添的幾道口子上遊走,最後用上指腹去觸碰。


  「我有什麼理由不這麼認為?」Celegorm退了半步後撞上身後的牆,Curufin沿著他胸前的新生的粉色嫩肉一路摸索到腹上的肌理,CelegormCurufin身上磨蹭著已經半勃的下身,雙手無措地垂在身旁,在Curufin扣住他的手腕時捏緊拳心。


  「放手。」他啞著聲音。


  「你蹭得我褲子上都是你的東西,倒是裝得一副受害者的模樣。」Curufin放開Celegorm,逕自走出浴室,留下一臉錯愕的Celegorm在裡頭慌亂的收拾自己。幾分鐘後Celegorm裹著毛巾從裡頭出來,Curufin半倚在床上翻看著什麼檔案,見到Celegorm走到他身邊時他將手邊的東西丟到一邊,讓Celegorm坐到床上,伸手抽走他披掛在肩上的毛巾。Celegorm縮瑟了下,因為Curufin正將那塊柔軟的布料蓋在他的頭上,輕重適中的力道在頭皮上搓揉。


  不久Celegorm便發出舒服的喉音,乖順得像是被木天蓼馴服的貓。


  「他們對你做了什麼?」Curufin低沉的聲音在他耳邊問。Celegorm像是從夢中驚醒般睜開雙眼,他微微分開雙腿,Curufin隔著浴巾握上他一直沒有獲得處理的脆弱部位,那裡的布料吸飽了Celegorm的前液變得濕滑黏膩。


  「沒什麼特別的。」Celegorm含糊其辭,Curufin手部動作因而停了下來,這讓他不停扭動著想要更多,然而Curufin仍舊不為所動。「不要這樣……就只是……啊、」他一開口,Curufin就像是獎勵他似地開始緩慢地用手心磨著Celegorm的半勃處。他的身體已經變得下流且敏感,無法抵禦所有Curufin給予的。


  「他們用沾了鹽水的鞭子,逼我喝很多水,」Celegorm開始急促地喘著氣,他想要解開纏在腰間的布料,但被Curufin一手制止。


  「嗯哼,繼續。」


  Celegorm嚥下即將脫口而出的要求,他逼迫自己開始回想那些陰暗的角落,把那些回憶從心底挖出來:「他們把我按在水底、整天讓我站著,Curufinwe……求你、他們還不讓我去廁所。」


  「你打不贏他們嗎?」Curufin繼續拋出問題,手仍是維持著搔不到癢處的速度折磨著Celegorm


  「沒有、我試過了!他們對我下藥,我……Celegorm害怕的說著,他扭著頭想要回頭看Curufin的表情,「我很沒用對嗎?你不需要我。」


  「不,你活下來了。作得很好,你並沒有輕視你的性命。」Curufin說,他揭開Celegorm僅存的布料,濕得一蹋糊塗的陰莖高高翹起:「想要看看我帶給你的禮物嗎?」


  「你不生氣?」Celegorm讓自己滑下床鋪,他半跪在床邊用濕潤的眼睛看著Curufin,臉頰貼著他的膝蓋。


  Curufin沒有理會他,他伸手從放在床頭櫃上的包內拿出一個物品丟給Celegorm:「你會為我擴張你自己,對嗎?」


  Celegorm點點頭,他得到Curufin的默許後坐到他的腿上,將Curufin給他的透明肛塞放到嘴裡用唾液作為潤滑。肛塞頂端一點一點地慢慢撐開後穴,推入的過程頗為順利,Curufin此時知道了Celegorm已經事先做過準備,在那樣明顯的抗拒Curufin的心情下。他的行為與某些表現大相逕庭,Celegorm拒絕並且渴望著Curufin,彷彿認為他的反抗還能代表Celegorm擁有自己的主導權一樣。


  Curufin捧著Celegorm的臀瓣,Celegorm注意到Curufin正在看著他全部把肛塞吃進去而顫抖著的穴口,陰莖又硬了幾分,前端滴滴答答地滲出前液。


  「塞好,別讓它掉出來。」


  胡亂點頭。Celegorm一手壓著穴口,另一支手艱難地幫Curufin解開皮帶。Celegorm舔舔嘴,俯下身去舔舐Curufin包裹著單薄衣物的半硬,小心翼翼地將它拿出來。CelegormCurufin的前端納入,開始唇舌併用地吸吮。Curufin的陰莖在口中變硬的事實讓Celegorm更興奮起來,他主動用嘴讓Curufin操著自己,他的手離開了抵住穴口的肛塞,握上黏膩不堪的前端開始配合起節奏撫慰自己。


  Celegorm的後穴生理性地排斥著體內的硬物,它從溫暖的甬道內滑出時刺激著敏感的內壁。Celegorm的大腿根部猛地顫抖,他的頭髮被Curufin揪住向後拉扯,陰莖退出他的嘴。


  「夠了。」Curufin說道,他讓Celegorm轉過身後毫無預警的直接搗入柔韌的後穴,Celegorm哽咽著攢緊兩側的被單,任憑Curufin撞進他的深處。


  Celegorm已經忘記自己是從什麼時候與Curufin開始這種滿足不了雙方任何一方的關係。儘管Curufin能讓他達到一次又一次的高潮,但促使他們走到這一步的既不是愛、不是歡愉,對Curufin而言,Celegorm也絕非不可替代。


  每次的頂弄都讓Celegorm陣陣痙攣,Curufin會將陰莖拔出到只剩龜頭在體內,再整根沒入。皮膚撞擊著淫靡的水聲比Celegorm的喘息聲來得更響,他總是安靜的一聲不吭。Curufin對他說,那並不會讓他看起來比較不像婊子。


  Celegorm笑了,笑得像是過去一段時間裡的張揚跋扈,金色的麥田或是烈日驕陽都比不上他的燦爛。那時的他也許會挑釁的說,全世界都是他媽的婊子。


  轉瞬即逝。陰霾立刻爬回Celegorm的灰眸,Curufin抽出埋在Celegorm體內的陰莖,他推了推Celegorm讓他仰躺,Curufin覆了上去,用舌描繪著一道從肩頭蔓延到腰側的一片凹凸不平的疤,還有一些尚未癒合的細小口子。Celegorm的陰莖在Curufin的衣服上造成一窪暗色的潮濕,他忍不住弓起身體在Curufin質地粗糙的長褲上摩擦。Curufin抬起他的雙腿,再度蠻橫的挺進Celegorm的肉穴,每一下的撞擊都讓Celegorm的膝蓋碰上他自己胸口。穴口在Curufin的操弄下翻出粉色的嫩肉,陰莖輾上濕滑的腸壁,前列腺被抽插的快感讓Celegorm汩出生理性的淚水。


  Celegorm知道有人希望他活著即為已足,他不曾奢望——


  眼皮上的一陣騷癢讓他睜開沾濕淚液的眼睫,Curufin的額頭正貼著他的,Celegorm慌亂的看著與他靠得極近的Curufin,平時總是毫無波瀾的眼底正醞釀著連他自己都不曾察覺的風暴。Curufin從不作多餘的事,他伸手撫著Celegorm的臉,貼上Celegorm的唇,慵懶而纏綿的吻著他的時候,Celegorm閉上雙眼,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荒唐。


  Celegorm張開嘴開始回吻,Curufin的舌探進來和他的糾纏在一起。迥異於猛烈的抽插,他們的吻更像是一種試探。Curufin率先中斷這個吻,Celegorm靠在他的鎖骨上粗重地喘息,Curufin的氣息來到他的耳廓邊,濕熱的吐息讓Celegorm的腹部竄上一股熱流,他又在Curufin的衣物上射的一蹋糊塗。Curufin甚至連上衣都沒有褪去,這讓一絲不掛的Celegorm感受到隱隱的羞恥,Curufin彷彿聽到Celegorm的心意,他伸手脫去了衣服,姣好的線條暴露在Celegorm眼前,他在射精的餘韻後難堪的別開臉,感受到Curufin在他的頰邊落上一吻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