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/10

Two Shorts (Oropher/Gil-galad)



Rating: PG
Pairing: Vampire!Oropher/Gil-galad
Notes: Evergreen,借用白鴉的AU背景解解饞



Angst




有些事情不對勁,錯了位,但Gil-galad說不上來。他們的關係起初即非建立於常理之事,而是如履薄冰、踩在鋼索上般岌岌可危。若Oropher抵擋不了血的渴望進而失其主宰自身的地位,「進食」的一點差錯便會輕而易舉地要了Gil-galad的性命。這樣的事在皇室中雖不曾耳聞,也非Gil-galad忌憚著Oropher,他的契約對象,OropherGil-galad可以說是從來不失分寸,他既不親近也不疏遠,若即若離的態度讓Gil-galad感到被這名生存已久的血族⋯⋯作弄於股掌之間。

他面對他時常掛著遊刃有餘的、不該如此沾染上陽光色彩的笑,彷彿猜透了Gil-galad所有將出口的話。似乎沒什麼能震顫這個古老的靈魂,讓他冰冷如霜的視線停留。



Gil-galad漫無邊際的思緒直到膝頭上的書滑落到地上時才掉回現實,一隻骨節分明的手先於他前蓋上封皮燙金字體,Oropher將書本擱回桌上同時Gil-galad起身望著他。



沒有言語,沒有視線交匯。覆在掌下的肌膚已相當習慣Oropher的觸碰,Gil-galad動手鬆開領口,頭部偏向一側顯露出頸脖上怵目的瘀血,浮散著兩個原本應當清晰的咬痕。他不遲疑,不埋怨,就像獻祭的羔羊般獻出純血的身體。

血族是受咒詛的,契約也無法抹去他對Gil-galad的傷害,這該是個互惠的盟約,然年輕的王並從未獲得選擇的權利。

指腹自下頜摩挲至尖牙烙印的地方,Gil-galad疑惑地將目光投向安靜地將他禁錮在命運裡的Oropher,他恍惚地思及,這個男人甚至能夠被稱為他生來的命定對象,他們的聯繫勝於律法所賦予的聯結,勢必持續直至一方生命的盡頭。

Oropher的動作似乎在詢問Gil-galad是否疼痛,Gil-galad詫異地睜大雙眼,他確實聽見了Oropher如此開口問他。

然而這樣的溫柔總是在Gil-galad抓到反應的時間前稍縱即逝,尖牙猝不及防刺入皮膚時他發出了彷彿空氣被擠壓出肺部的驚呼。Gil-galad按耐著疼痛緊閉雙眼,手指不由自主地在Oropher胸前布料上蜷曲,想要伸手擁抱住男人的非理智本能讓他感到一陣暈眩,他試著睜開眼睛,生理因素所造成的黑暗並沒有屏蔽他的雙目。他似乎在晦暗中捕捉到零星明滅的淡藍色星光,那樣的景緻攫獲了Gil-galad

有人輕易的從Gil-galad身邊帶走它,Gil-galad甚至不知道要如何留存只能以眼觀望的渺茫微光。帶著血腥味的吻幾乎是破碎而絕望的落在Gil-galad唇上,僅僅是依偎相貼,而未有絲毫踰矩。

Oropher抽開身時甚至沒有為Gil-galad扶上一把,他退後一步,像是不能忍受再和Gil-galad共處一室般逃離他的身邊,甚至沒有給予Gil-galad任何關心、詢問的機會,如同他們的第一次時Gil-galad所言——

拿走你需要的。

餘下的你並不需要管。




     


No Title


Oropher捉住Gil-galad的肩頭將他往牆面一推,林頓年輕的王尚來不及收斂驚訝的神色,茫然且疑惑地瞅著比他高上一截的辛達,且在心裡暗忖:他又說了什麼惹Oropher生氣了?



「請解釋你的行為。」



Oropher放開Gil-galad肩膀的手壓上牆面,形成一個可以感受到對方氣息的禁錮空間。
Gil-galad在等待,然後他看見Oropher閉上冰藍色的雙眼,感覺到Oropher觸碰他的手掌,接著Gil-galad也闔上雙眼,一個吻棲息在他的唇間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